電子設備 買賣.維修.組裝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老舊硬碟拷貝備份代工服務


《老舊硬碟拷貝備份代工服務》

SCSI 硬碟 備份 拷貝 對拷 轉換介面 代工 SCSI 50針 68針 80針 硬碟複製 縮小容量


<由客戶提供SCSI母碟(或其它介面)資料,我方備份代工拷貝>
客戶需自行將硬碟送至本公司,如使用寄送方式請自行妥善包裝;
如需工程師出差至貴單位處理,價格另外報價


著眼於各行業中對硬碟資料的備份及不同硬碟介面(SCSI/ IDE/SATA)的資料轉移,透過Image Copy的方式確保您資料完完整整被複製,且不用再擔心資料流失的問題。


※由客戶提供母碟與子碟,子碟可為SCSI、IDE或SATA硬碟或者由我方提供子碟(選購)。
※拷貝前,會事前做評估,若檢測後發現不適合拷貝會告知並退回。
※代工費用:請來電洽詢
     (以拷貝一顆子碟計算...子碟由客戶提供,需無壞軌...功能正常)
※檢測費用:NT:1,000元/未稅
     (硬碟母碟由我方評估是否可以正常讀取)

※歡迎來電洽詢(04)22376797  周小姐



介面種類

SCSI
IDE
SATA
SAS

 

備註:
 1.本公司所有代工行為不附帶任何保證及法律責任
 2.如來源或代拷裝置有異常情況請事先告知,本公司將評估可否執行備份之工作;若經評估後不建議備份工作,則本公司將會告知,若告知後客戶仍願意執行備份工作而造成裝置損毀,本公司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