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設備 買賣.維修.組裝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電子零件設備維修


【產品特點】
因為建立信賴感。所以我們報價前之基板查修作業不會收取評估費用。
因為專業與經驗。所以我們無須電路圖也能檢測維修。
因為重視妥修率。所以我們敢於業界先端提供原故障修復及零件六個月保固。
我們是在地維修故提供了比原廠還平實的價格,也更容易彼此交流溝通以因應客戶需求。
我們有優良的協力夥伴,可針對MPU/PLD等元件做資料解密複製之服務。

※與客戶良好的互動及交流.更能增加我們的修妥率(99%)※


1.安全的收送件服務 :
思邦科技提供快速安全的專人收送件服務,減少客戶因等待所帶來的時間成本損失及額外的貨運成本。

2.安心檢測 :
很多客戶擔心檢修費收費問題,本公司提供維修品免費檢測服務減低客戶送修壓力。

3.延長保固 :
思邦科技提供最少三個月基本維修品保固並可依客戶需求另外支付費用提供延長保固最多一年的客制化需求。

4.急修件配合:
針對廠端產線生產需求,本公司提供緊急搶修配合讓客戶能縮短產品停擺造成的損失。

5.完修及檢測報告:
本公司針對維修件提供完修後的完修報告及事前的檢測報告說明 , 客戶可於維修前提出需求。

6.完修品追蹤管理
思邦科技專用完修品條碼追蹤管理系統,針對本公司完修之維修品進行維修記錄記載並針對配合廠商屬性不同提供不同之保固標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