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設計與顧問服務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刀具庫管理系統規劃


刀具庫管理系統是思邦科技以SponTech Java EMS2.0 Framework架構做為整體規劃。

刀具是CNC中相當重要且昂貴、數量龐多的工具,大量的使用在廠區及CNC車床。企業為了控管、清點種類繁多、繁雜 的刀具,倉管人員、生管人員及採購人員時常耗費較多的時間。因此,是否能對刀具做有效的控管?!
傳統廠區靠人員用紙本紀錄借出、歸還及使用,已經無法有效管理刀具,嚴重影響到車床的使用及效率,更甚至公司的營運成本。

思邦科技規畫刀具庫管理系統,節省企業對於刀具庫的管理,讓公司相關人員有效控管各刀具的出庫、入庫、使用紀錄、 生命週期,降低刀具庫存量,提高刀具利用率。透過刀具庫管理系統可以幫公司管理品管的器具與量具,甚至減少倉管人員統計時間與電話接聽的時間,藉由系統讓公司制度進入標準化流程,提升企業運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