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設計與顧問服務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EMS 人事差勤薪資管理系統Ver 1.1


.EMS人事差勤薪資管理系統提供客戶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基本功能。

— 關於人員的基本資料,做基本的建檔管理,便於查詢及了解人員歷程記錄。

— 處理大量人員出缺勤資料,整合各式出缺勤資料彙總。

— 利用人員資料及出缺勤資料計算出人員薪資,便於企業統計各人力資源成本。


EMS人事差勤薪資管理系統基本功能如下:

【出勤記錄查詢】:透過系統記錄員工出勤時間,進行資料存查維護,協助薪資結算。

【班表編排管理】:可預先或事後編排各時段員工班表,方便老闆掌握及管理公司運作。

【線上請假加班】:系統內輸入請假單及加班單,系統自動計算統計請假及加班時數。

【出勤記錄報表】:各式刷卡紀錄表/加班統計表/請假明細等報表,資訊彙整一目了然。

【薪資投保設定】:系統內設定各員工的薪資項目及勞健保費用,歷史紀錄查詢不出錯。

【薪資自動計算】:依出勤及請假加班紀錄,自動計算薪資,並馬上可薪津清冊及薪資條。

【網路遠端監控】:利用手機下載”EMS人事差勤管理”APP,即可遠端監控人員出勤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