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與資訊安全設備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N-Reporter LOG 管理分析系統


※N-Reporter 集結所有功能於一機!!

 ▲Syslog 記錄 - 儲存/稽核/查詢 設備
 ▲Flow (Netflow / sFlow) 分析系統
 ▲事件關聯性與風險管理平台
 ▲異常行為即時趨勢分析
 ▲中文報表 定期產生與寄


產品功能:
 1.整合各式 LOG 協助企業舉證
 2.LOG 集中管理,輕鬆滿足稽核需求
 3.超高速查詢,完整還原歷史原貌
 4.資料完整性的保證
 5.協助企業符合新版個資法的最佳利器
 6.豐富的報表提供分析
 7.TOP N 報表 列出您網路中最大量的事件
 8.分時報表 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資安監控計劃
 9.輕鬆產生 日報/週報/月報/季報/年報,決策的好幫手
 10.即時監控,給您全面防護
 11.交叉分析,資安流量一把罩


現今網路設備、伺服器與資安產品多能支援 Syslog 或是 Flow 流量資料的輸出功能。
對 IT 人員來說,訊息完整的 Syslog Data 提供了一個非常簡易的查詢基礎,而 FlowRecord 則是了解網路用量的最佳幫手。
N-Partner 公司採用多項創新開發技術所生產的 N-Reporter 產品除了具備Syslog/Flow 訊息蒐集、儲存、即時分析、查詢與報表製作等功能之外,其更大的特點是可以執行 Syslog 與 Flow 間的關聯性分析(Correlation),將來自 Flow 的 L3/L4Packet/Byte 數據與來自 Syslog 的 L7 事件內容完美結合,讓 IT 管理者完全掌握下轄網路的使用細節。N-Reporter 堪稱業界效能最優越、功能最強大、操作最親和的 Syslog與 Flow 報表系統 +整合分析儀(Reporter + Analyzer)。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