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與資訊安全設備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眾至 MS-6410+ 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郵件安全、效能全面提升
採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術,全系列搭配X86硬體設備,可深層檢測防火牆無法攔截之威脅性郵件。
提供免費防毒引擎(Clam AV)並可加購卡巴防毒引擎,提供多層垃圾郵件過濾機制。
創分散式郵件管理架構,支援子機設定,可將集團分散各地的網域名稱整合成單一網域。
帳號授權彈性運用,輕鬆交付職務代理。
IPv4 / IPv6 Dual Stack,支援雙頻模式。
針對外寄信件,自動加註公司免責宣言內容,並提供寄信安全簽章認證。


完善稽核、過濾管理機制
採完善郵件內容過濾機制,有效落實郵件管理政策。
可針對部門或特定群組分別設定郵件安全政策,進行郵件控管。
可加購多種個資欄位特徵偵測,協助企業落實個資保護安全。
可加購內送外寄稽核機制,可依據企業政策進行郵件過濾,保護企業郵件使用安全機制。


完整郵件紀錄、備份與還原
採完整保存郵件資料,信件存檔保留證據,方便管理與查詢。
郵件備份搭配時程自動備份,無需人員控制。
郵件災難復原機制,企業用戶若發生資料損毀,可透過還原帳號信箱,將郵件紀錄及內容進行復原寄送。
完整異地備援機制,保護企業郵件運作。
支援雙機備援(HA)功能,打造不斷線郵件使用環境。


雲端郵件Webmail
採個人雲端郵件信箱最高容量可達10G。
帳號申請機制,經由管理人員審核過即可馬上使用。
提供Mail APP,可同步行事曆 / 聯絡人到手機。
具備雲硬碟(共享資料夾),方便使用者隨時運用。
具個人行事曆,亦支援群組行事曆功能,方便企業掌握群組人員工作進度或狀況。



郵件防火牆
透由異常流量偵測、認證異常偵測、認證與寄件者確認可以深層進行郵件檢測並過濾掉傳統防火牆無法攔截到電子郵件Mail威脅,所有的廣告垃圾信件、大量郵件攻擊、被植入木馬、字典攻擊或駭客攻擊…等,就可經過郵件防火牆層層過濾,保護企業郵件運作安全。

支援IPV4 / IPV6位址
MS-6410+除了支援IPv4網路環境外,亦支援最新的IPv6網際協定,讓IPv4與IPv6同時並行的網路架構。內建的IPV4/V6雙頻DNS伺服器,提供完整的DNS服務所需要的功能,舉凡DNS正查、反查,A、AAAA紀錄等,解決管理者自行架設DNS伺服器的不便與困擾。

系統備份還原
針對設定的備份內容,指定時間執行備份,更方便的是可以直接利用ShareTech郵件伺服器介面上的USB插槽進行備份,讓管理者更方便維護。採用USB HDD 做備份全機備份後,萬一本機系統硬碟故障,在開機時選擇要使用的 USB 備用系統硬碟開機,就將整機回到備份前的狀態,可以取代磁帶機將系統做永久保存。

郵件記錄備份
針對所有進出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閘道器的郵件,連同夾帶檔案,通通記錄下來,並且可以自動定時的備份到網路芳鄰或是FTP伺服器,並提供相對應欄位快速查詢、攔截原因查詢,可協助管理者了解郵件往來狀況。對於備份於外部之郵件資料亦可快速搜尋與閱讀。

多層垃圾郵件過濾機制
針對內外寄送郵件,提供多層垃圾過濾機制。包含內容關鍵字過濾、內文連址過濾、支援RBL外部資料庫、自動學習過濾引擎、郵件安全防護、IP位址信評、貝氏過濾法與指紋辨識法,除了可自動分離垃圾郵件與正常郵件外,已可避免主機因遭受攻擊而癱瘓服務。甚至可以設定個人化規則,彈性制定過濾規則,處理垃圾郵件,無誤判確保全面性防護,準確率達95%以上。郵件過濾,能將符合管理者設定過濾條件的信件,執行轉送、刪除、阻擋等動作。

郵件內容稽核過濾
依照企業法規或組織內部規則,自動過濾掃描電子郵件,偵測不當的郵件行為。不僅能夠掃描完整的郵件內容,還可針對郵件流向 (外寄內送外) 的個別網域進行關鍵字掃描,並針對符合過濾條件的處理方式如隔離、刪除、封鎖寄件者IP、發送通知信、抄送副本等,可協助系統管理員遵循企業內外的法規。

郵件閘道防護Mail Gateway
ShareTech提供高效能的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可安全部署在郵件伺服器前端的Mail Gateway方案,採用獨創ShareTech OS64 3.0技術,搭配多層郵件掃瞄機制,能夠有效阻擋日益增多的垃圾郵件、病毒、惡意郵件、跳板、釣魚郵件、間諜程式發送等威脅,幫助企業有效做好郵件安全防護管理,提升服務品質。

分散式郵件架構(子機)
適用於多據點或大流量郵件需求之企業、機關或學校使用,可加快郵件寄送傳達,在主機與副機之間的資料庫、帳號及郵件的通聯記錄,通通會經過加密的通道彼此互相同步,對於所有郵件的通聯紀錄,不論是外寄、內送或是每一個外點的內部互寄郵件,最後都會匯整到中心端的郵件服務資料庫中,萬一出問題時想要查詢郵件的通聯記錄都有依據。

雙機備援功能(HA)
「打造永不斷線的網路」,眾至郵件伺服器提供雙機備援的功能,當企業主要郵件主機運作發生異常現象而停止運作時,備援的郵件主機便會自動接手成為主要郵件主機,讓企業郵件主機保持24小時正常運作。

共享資料夾(雲硬碟)
眾至郵件主機雲硬碟提供所有使用者一個分享的空間,使用者可以分享文宣資料、簡報資料、技術文件、市場資訊等,透由介面可快速上傳或下載檔案,並針對這些檔案分類,哪一些屬於私人、哪一些可以公開,使用者要查詢資料可隨時上Webmail網站抓取即可。

信件無痛轉移
具有帳號自動建立的功能,可自動轉換原有的郵件主機帳號與信件,管理者不需要重新輸入帳號、密碼,減少新舊郵件主機更換,帳號建立之困擾。除帳號自動建立/轉移設定外,並提供使用者帳號手動建立、AD帳號整合等模式。

異地備援功能
在總公司與分公司建置一台專屬的郵件主機,當任何一地的郵件主機發生故障時,系統可以自動切換到另外一台主機上保持運作,對於企業收發郵件不會有中斷的困擾,做到真正異地備援服務。

「郵件安全簽章」身分認證機制
多數駭客攻擊手法,會以竊取收件者的信件、偽造成寄件者回信詐騙,又為了讓收件者回信求證時、不被原始寄件者收到,會局部變造寄件者名稱,讓收件者不疑有他的受騙。而眾至郵件安全簽章,提供個人的驗證章並制定簽章圖示,讓收件者在收到信件後可以透過連結,連回到寄件的郵件主機確認原始信件內容,並檢查確認信件寄件者與內容是否相符、一致。

個資法過濾防護(加購)
眾至郵件伺服器為了因應個資法保護,提供郵件個資過濾防護功能,針對具有敏感個資郵件進行過濾稽核設定,管理者可直接選擇勾選稽核身分證字號、信用卡號、電話號碼、行動電話號碼、出生日期等過濾條件進行控管。

雲端郵件Webmail
ShareTech郵件伺服器內建Outlooklike Webmail,類似Outlook express風格的使用介面,方便使用者可立即順手、操作使用。不限任何地點,只要透過瀏覽器(http或https)就可直接瀏覽、撰寫及收發郵件,連線傳輸過程都受到加密保護機制,確保郵件通聯安全無顧慮。

共同簽名檔(郵件免責宣告)
針對企業外寄的郵件,自動加註公司共同簽名檔(包含郵件免責宣告),可依不同網域名稱設定不同的內容,並且允許管理者可自行設定簽名檔內容、不套用共用簽名檔的帳號與IP位址。

管理權限分權控管
依照企業部門分權分責政策,可定義每位管理者登入管理介面的權限與管理項目,包含郵件記錄、使用者管理、系統管理、日誌查詢、稽核管理、流量統計、POP3代理等。

硬碟自我檢測
對郵件主機來說,硬碟像是人體的心臟扮演重要角色,它儲存了企業所有郵件,如果企業本身沒有做好備份機制,當硬碟損毀時就有資料遺失的疑慮,這時要做補救可能都為時已晚了。有鑑於此,眾至郵件主機提供硬碟檢測機制,透過即時檢測可以掌握硬碟檢康狀態,並提供相關警訊,讓管理者多一道安全防護機制。

Outlook通訊錄同步整合
讓使用者在webmail與outlook通訊錄名單(含群組)能同步運用,眾至提供Outlook Connector通訊同步整合功能,不管您在Outlook或Webmail介面上使用,皆能彼此快速、定時同步,讓您在郵件使用上更為輕鬆、方便。

個人行事曆
Webmail 內附的容易使用的行事曆工具,也能夠幫助你管理每日活動和日曆。並提供群組行事曆功能,讓您也能同時掌握所有部門相關活動。眾至Webmail行事曆除了具有網頁版操作設定外,還提供APP應用程式(包含IOS與Andorid),兩者可同步行程。

多樣統計報表
提供多元且易讀的統計報表資訊─包括流量排行榜、POP3流量排行榜、個資報表、使用者流量排行、信件類型分布、稽核隔離排行、設備危險密碼排行、垃圾郵件來源排行…等各種統計輔助圖表,並可設定圖表成列方式。

管理簡單
使用Web方式設定和更新韌體,操作畫面可隨時切換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可以隨意開啟/關閉ping/http/https的遠端操控服務。MS 系列提供多種網路測試工具,包含PING、Traceroute、DNS查詢,Port查詢等工具。

郵件路由
因郵件主機被列入RBL或其他因素,無法使用本機的對外IP寄送郵件給收信者的情況下,藉由外部的其他郵件主機,將信件代送出去。以繞過IP被封鎖期間,信件能暫時送出。

POP3代理
使用者除了公司E-mail帳號外,或許還有其他重要的帳號在使用,要掌握最新訊息,往往要登入不同的瀏覽器頁面才能將信件一次收齊。為了節省使用者收取信件的時間與方便,ShareTech郵件伺服器提供POP3代理的功能,可以藉由本機的帳號統一收取所有信件。

企業更換郵件系統,不用擔心耗時、耗力、耗精神

自動轉移信件特點:
不用擔心舊有郵件主機信件遺失
帳號快速轉移
維持企業郵件正常運作,不因轉移受到干擾。
提供POP3/IMAP轉移模式



功能
說明
基本伺服器
 1.快速設定郵件伺服器主機名稱、網域名稱與DNS,再匯入帳號即可馬上運作。 
 2.分散式郵件架構,支援子機設定。
 3.多網域與共同簽名檔。
 4.信件自動轉移,支援SSL、Start-TLS及憑證。
 5.佇列管理。
 6.使用者收件人數限制。
 7.身分認證功能。
 8.大檔案超連結設定。
 9.具備HTTPS與SSL加密連結。
 10.定時或自動轉寄郵件給特定帳號。
 11.管理服務包含管理者介面埠號、使用者介面埠號、SMTPS、POP3、
   POP3S、IMAP、IMAPS、DNS、個人雲、Push Mail等相關服務。
 12.郵件內容驗證設定。
 13.POP3管理者端代理。
郵件防火牆
(Firewall)
 1.針對異常寄信量、及郵件攻擊的 IP 位址,直接阻擋。
 2.郵件異常流量偵測。
 3.TRY帳號密碼。
 4.驗證寄信使用的認證帳號跟郵件表頭的寄件者名稱是否一致。
 5.階級式封鎖。
郵件稽核與過濾
(Audit & Filtering)
 1.郵件內容過濾,處理方式如隔離、刪除、封鎖寄件者IP、發送通知信、抄送
  副本等。
 2.可加購稽核模組,管理者可根據企業內部電子郵件稽核管理規則,將重要的
  郵件,授權稽核人員處置。
 3.可加購個資法過濾模組,包含稽核身分證字號、信用卡號、電話號碼、行動
  電話號碼、出生日期等。
 4.內送外寄稽核。
郵件紀錄器
(Record)
 1.郵件紀錄。
 2.內部互傳不備份。
 3.郵件紀錄搜尋。
郵件防毒
(Anti-Virus)
 1.ClamAV防毒引擎。
 2.管理者可針對信件作雙向掃毒過濾,中毒信件的處理方式,可紀錄到隔離區、
  更改副檔名或郵件通知提示。
 3.可加購卡巴斯基防毒模組。
垃圾郵件管理
(Spam Filtering)
 1.多種垃圾郵件辨識引擎,例如:IP位址信用評等、貝氏過濾法、貝氏過濾法
  自動學習機制、自動白名單機制、垃圾信特徵過濾與垃圾信指紋辨識…等。
 2.垃圾郵件自動學習機制。
 3.系統黑白名單設定。
 4.個人黑白名單設定。
 5.灰名單。
 6.IP反解設定。
 7.垃圾郵件處理與通知。
郵件帳號管理
(Account Management)
 1.提供多種帳號建立模式,包含手動帳號建立、整批匯入、流水號建立方式、
  自動轉移建立帳號與AD伺服器帳號整合等。
 2.群組帳號管理。
 3.部門管理。
 4.郵件帳號自動申請。
 5.密碼期限管理。
郵件日誌與報表
(Logs & Reports)
 1.完整的郵件日誌,詳細紀錄使用者WebMail登入及管理員使用狀況,可以於
  管理介面上查詢郵件、SMTP、清單、事件、封鎖、共享資料夾、帳號申
  請、超連結附件下載、系統、POP3、稽核、個資法查詢(加購)、郵件內
  容驗證等多項傳送紀錄,並支援全文檢索搜尋功能。
 2.封鎖日誌。
 3.日誌保留時間。
 4.流量統計。
 5.多樣化報表。
郵件與系統備份機制
(Backup)
 1.可透過由Samba、FTP 或是 USB方式備份資料。
 2.針對備份資料,可以採取固定資料夾+固定份數方式保留或是按照日期定時產
  生新資料夾的方式保留下來。
 3.備份內容選擇。
 4.定時備份。
 5.緊急USB系統還原。
 6.系統還原。
郵件系統管理
(Management)
 1.IPv4 / v6雙頻系統。
 2.即時系統資訊。
 3.歷史系統資源。
 4.權限管理功能。
 5.共用聯絡人授權。
 6.韌體定時檢查更新。
 7.測試工具。
 8.Webmail可開設個人最高10G的信箱容量,另外也可加購至最高100G。
 9.高可用性。
其他
(Others)
 1.提供電子報發送系統。
 2.企業/機關組織單位可自行更換設備名稱及LOGO。
 3.內建的IPV4/V6雙頻DNS伺服器。
 4.個人信箱災難復原。
 5.支援繁體、簡體、英文三種語系操作的WebMail及管理介面。
 6.Winmail.dat自動解析。
 7.提供行動郵件(Push Mail)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