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思邦思邦介紹

思邦介紹專業顧問的軟體開發整合服務供應商之服務範疇



思邦科技成立於2007年,主力於資訊安全服務Java程式開發Domino Notes專業顧問的軟體客制化開發及資訊顧問服務,公司業務暨技術人員組成皆來自大型資訊公司,開發過政府機關大型專案或有上櫃上市公司專案經驗,資深工程師的資安技術和專案軟體相關領域經驗至少有十五年以上,主要技術專長在於資訊安全服務Java程式開發Domino Notes專業顧問、Web 應用及Workflow 應用軟體開發和網際網路應用整合等相關技術領域,也成功幫政府機關或大型公司專案開發,諸如辦公室自動化 OA表單管理系統、專案客製化進銷存管理系統、人事薪資差勤管理系統……等客製化軟體。

思邦科技於2020年8月和11月再次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認證,獲頒能量登錄證書,服務項目為
軟體設計服務資訊安全服務。為提升整體客戶滿意以及企業競爭能力本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所有完成交付客戶之專案系統軟體都經過嚴格版本控管,以期在最短時間內提供客戶最佳服務,其次所有交付客戶文件資料均依照其規定處理。

有鑑於網路運用日漸頻繁,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成為企業溝通及資料搜尋的主要管道,病毒、木馬、駭客……等資訊威脅也隨之日趨嚴重,然而市面上的資安公司多數只有銷售能力,後續客服問題卻是一大漏洞,導致客戶問題無從解決因而抱怨不斷。


經多方深入研究,AVGSOPHOSFortinetSynology皆為世界知名品牌資訊安全防護軟硬體設備和儲存備份裝置,不僅提供企業優越的資訊安全防護和儲存備份裝置,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思邦科技也陸續取得AVGSOPHOSFortinetSynology……等資訊安全產品系列台灣區代理商和經銷商資格並提供專業技術的單一窗口服務,結合公司故有豐富的網路、系統經驗及專案規劃能力,為大型企業及公家機關設計規劃最適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業務經營目前分成代理產品與企業資訊安全規劃、軟體開發暨顧問服務。除了販售資訊安全產品,更重要的是提供客戶資訊服務及問題處理,讓客戶放心的將終端防護的重擔分擔給思邦科技。因防毒是資安的一環,協助IT團隊透過防毒軟體來協助落實終端電腦的安全防護,並適時的提供客戶資安弱點建議。

思邦科技於2023年4月通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透過ISO9001: 2015對於品質管理模式的制定及審核,本公司的管理制度、流程與產品、服務品質達到世界認可的標準,提供給客戶們更優良的產品及服務。

思邦科技於2003年8月更通過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認證,獲頒『數位服務機構能量登錄』證書,登錄類別為為資訊安全服務。協助客戶強化資訊安全管理,並給予更優質的體驗與服務。
1.1.6 資安緊急應變小組
1.3.1 執行弱點掃描分析作業
1.3.3 提供事件分析服務
1.3.4 提供資安事件因應及復原服務

1.5.1 入侵偵測與防禦服務
1.5.3 網路組態設定服務
1.5.5 弱點與漏洞管理服務
1.6.1 整合病毒與惡意程式防護服務
1.6.2 滲透測試服務
1.7.2 電子郵件安全管理與防護服務
1.7.3 網路內容安全管理與防護服務
1.7.4 電子資料安全管理與防護服務
1.9.2 雲端安全與防護服務 

1.13.1 資訊安全意識教育訓練防護能力分析與評估

※思邦科技2023年8月通過通過112年度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認證,獲頒『數位服務機構能量登錄』證
 書。



※思邦科技於2023年4月通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透過ISO9001: 2015對於品質管理
 模式的制定及審核,本公司的管理制度、流程與產品、服務品質達到世界認可的標準。
  


※思邦科技於2020年11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認證,獲頒能量登錄證書,登錄類別為【資訊安
 全服務機構】,在能量登錄審核通過。

※思邦科技於2020年8月再次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認證,獲頒能量登錄證書,IT3 服務項目為軟
 體設計服務,在能量登錄審核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