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產品消息

產品消息提升客戶滿意及企業競爭能力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

Sophos ZTNA 榮獲 Frost & Sullivan 頒發的全球新產品創新獎
發佈日期: 2022-07-21
內容訊息:

Sophos ZTNA 榮獲 Frost & Sullivan 頒發的全球新產品創新獎

 



Sophos ZTNA 榮獲 Frost & Sullivan 頒發的全球新產品創新獎
 
Frost & Sullivan 對每個獎項類別都採用嚴格的分析流程來評估所有供應商。
非常榮幸安數科技代理的Sophos ZTNA 基於與需求、價值和客戶體驗的一致性而獲得這一殊榮。
 
Frost & Sullivan 稱讚Sophos專注於傾聽市場需求,讓通常令人感到怯步的新技術卻保持著簡單易懂和容易採用。更讚揚Sophos解決了對市場上現有解決方案的主要問題。
 
Frost & Sullivan指出,Sophos提供集結ZTNA和下一代端點解決方案方面具有獨特的顯著優勢,例如共享設備運行狀況的同步安全、單一代理部署和單一管理控制台,以及非常輕鬆和簡單的許可方案,這是其他供應商無法提供的。
 
Sophos ZTNA 通過將 ZTNA 解決方案結合到我們更廣泛的網路安全產品系統中,滿足客戶在各個方面的需求簡化,從設計到購買和服務體驗,所有這些都通過一個安全平台--Sophos Central 進行控制管理。
 
“ Sophos 設計了創新的 ZTNA 解決方案……憑藉強勁的整體性能,Sophos 在零信任網路中贏得了 Frost & Sullivan 的 2022 年全球新產品創新獎”
 
下載完整的Frost & Sullivan 獎項報告
產品資訊:https://www.sophos.com/en-us/products/zero-trust-network-ac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