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產品消息

產品消息提升客戶滿意及企業競爭能力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

Sophos SASE 萬事俱備
發佈日期: 2022-07-04
內容訊息:

Sophos SASE 萬事俱備



Sophos SASE 萬事俱備
安全存服服務邊緣 (SASE) 目的在使網絡安全更簡單、更強大。而Sophos已準備就緒
 
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是網絡安全的未來發展趨勢。隨著不同的解決方案開始融合和共享其數據,以智能、統一的方式應用安全策略可以節省時間、簡化工作負載並彌補配置差距。
在 Sophos,我們一直朝著這個目標不斷調整改善,以使Sophos的產品更加完善。
因此,我們的 SASE 功能將不同於在市場上看到的任何其他產品,您將能夠運用已經熟知和習慣的Sophos技術來使用。
 
什麼是 SASE?
據 Gartner 稱,SASE 將網絡安全功能與廣域網路功能整合至單一系統中,因此組織可以以安全的方式動態進行存取,不但能夠識別敏感數據或惡意軟體,還可以迅速解密內容,並持續監控風險和信任級別,重要的是,SASE 很聰明地知道該如何以及在何處應用您的策略。它能夠評估設備和應用程式是否需要私有存取,或者是否在雲端實施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這可以節省您在設置和管理方面的時間和金錢,達到提升效率並降低成本,同時提供一致性、安全性的體驗。
 
Sophos SASE
Sophos SASE 的核心功能大部份已內建到您目前使用的Sophos工具中。
在Sophos Central 中,我們有一個中央管理平台,通過共享確保一致性和兼容性。不需再另外進行產品協同工作。
Sophos使用容器化來建構產品,因此可以在額外的模組中配置額外的功能和升級,例如:增加 SASE 功能,能夠簡易配置且不需讓設備暫停使用。
 
Sophos 的不同之處
當您使用 Sophos SASE 時,您會在三個方面感受到差異:
  • 考慮到融合而建構的產品
SASE的初衷是,使IT團隊和用戶在任何地方都能獲得輕鬆、一致和直覺化的體驗。
使用 Sophos,一切都在同一個平台上設計,採用相同的架構,在整個安全系統中提供一致性的體驗。我們不會嘗試將一堆不連貫的安全解決方案捆綁在一起,因此系統每個部分的工作方式都略有不同,並且每次更新都是必要的。
 
  • 用於有效威脅響應的集中數據
Sophos的 SASE 解決方案利用存取集中起來的數據和分析防火牆日誌數據的現有專業知識。這對於 SecOps 專業人士來說,是一個強大的資源。
由於每天都會出現新的威脅,因此通過將日誌數據保留30天,您可以回溯查看是否有任何新的攻擊形式影響了您的組織。
同樣,這已經內置到我們的工具中。在一年裡,Sophos 防火牆數量增加了一倍多,這為我們的中央防火牆報告提供了無限的處理潛力,而且 Sophos提供 24/7 全天候威脅搜尋和補救服務,代表著隨時都有一個安全專業團隊監控保護您的系統。
 
  • 簡單上手啟用
我們使用容器化的微服務來架構網路保護解決方案,因此它們易於調整和升級。當我們改變一個方面或政策時,能輕鬆地應用在您的系統當中。
這意味著,在短期內您無需更換解決方案即可利用SASE。
將來,您可以在雲端快速擴展,輕鬆調整系統以滿足組織不斷變化的需求。
無論您是準備好要馬上採取行動還是在未來才考慮使用,都可以放心,因為Sophos的產品具有適應性,並且隨時準備就緒。
 
Sophos 與安數科技是您最佳的資安夥伴
安全解決方案正在快速融合。但是,與所有新技術一樣,進行轉換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但您可以放心目前使用的 Sophos 解決方案是經得起未來的考驗,並隨時準備好迎接 SASE。
 
點此了解詳情:https://www.sophos.com/en-us/solutions/secure-access-service-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