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產品消息

產品消息提升客戶滿意及企業競爭能力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

SOPHOS提出了五項步驟來教大家如何建立一個安全有效的網絡環境
發佈日期: 2022-05-23
內容訊息:

SOPHOS提出了五項步驟來教大家如何建立一個安全有效的網絡環境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因此一開始如何準備絕對是成功的關鍵要素。
SOPHOS提出了五項步驟來教大家如何建立一個安全有效的網絡環境
  1. 了解目前網絡安全架構的成熟度
可透過網路安全成熟度模型認證(例如 CMMC)來審視目前防護架構的成熟度。
  1. 確認希望如何進行威脅追蹤
了解了當前的網路安全成熟度後,就可以決定是否由內部人員進行,或尋找外包廠商,還是兩者結合。
  1. 確定技術差距
查看現有的工具並確定還需要哪些工具來進行有效的威脅追蹤。預防技術是否有效?是否具有或支援威脅追踪功能?
  1. 找出技能差距
尋找威脅需要專業技能。如果沒有內部經驗,可藉由訓練課程來幫助培養必要的技能。或是考慮與第三方提供商合作以增強能力。
  1. 制訂和推動事件應變計劃
最後,制訂一個全面的應變計劃非常重要,必須確保任何網路威脅都能得到有效控制及解除。當遇到突發攻擊事件,才可以立即採取行動,這將能大大減少攻擊對公司造成的影響。
 
而有效的威脅追蹤需要新一代的技術與人員專業技能知識相結合
 
威脅追蹤技術 – 端點/擴展檢測和響應 (EDR/XDR)
Sophos XDR專為安全分析師和 IT 管理人員而設計,能夠檢測、調查和響應整個 IT 環境,使人員能夠快速辨識可疑檢測並對其進行徹底調查。可透過自定義的模組中進行選擇,涵蓋許多不同的威脅追蹤和 IT 環境,或者自行編寫,以立即獲取對您而言重要的訊息。
 
威脅追蹤服務 - 託管檢測和響應 (MDR)
MDR 為一項完全託管的服務,使公司如同擁有一支專業的安全分析師團隊,全天候 24/7/365 尋找潛伏的威脅。根據 ESG 研究“有51% 公司使用MDR來幫助統整遙測數據以進行威脅檢測和響應”。
Sophos MTR 團隊擁有數千小時的經驗,能提前預防任何可能發生的威脅攻擊。還可以從對一個組織的攻擊中學習並將其應用至所有客群。另一個好處是Sophos MTR 由三個全球團隊組成可提供更完善的24/7 全天候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