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產品消息

產品消息提升客戶滿意及企業競爭能力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

Sophos Cloud Native Security 說明
發佈日期: 2022-08-12
內容訊息: Sophos Cloud Native Security 說明
 
隨著客戶將伺服器工作負載從地端遷移到雲端主機、容器或無伺服器環境,用戶需確保他們的環境堅固、難以妥協並且能夠快速恢復。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他們需要一個單一集結的安全平台來統一雲安全並提供其完整可見性。
 
Sophos依據四個關鍵要素,架構統一雲安全平台以幫助用戶實現目標:
  • 安全存取 – 保護憑證並安全存取服務
  • 保護工作負載——檢測、查詢和保護混合雲工作負載
  • 保護網路——雲網路安全和自動威脅響應
  • 與 DevOps 集成——使客戶能夠將安全性嵌入到開發流程中
 
Sophos Cloud Native Security 簡介
Sophos Cloud Native Security 滿足保護工作負載的要求,提供跨環境、工作負載和身份的全面安全覆蓋。它為客戶提供全面、集中的可見性、優先檢測和更快的事件響應時間。
 
Sophos Cloud Native Security 是一個 SKU,其中包括 Sophos Intercept X Advanced for Server with XDR 和 Sophos Cloud Optix Advanced,提供了:
▪  跨單一和多雲環境的可見性、管理、權利管理和合規性,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和 Google Cloud Platform,以及傳統的地端監控。
▪  保護和檢測當今以及未來發展的基礎設施和數據,為 Windows 和 Linux 提供靈活的主機和容器工作負載安全性
▪  通過與常用的 SIEM、協作、工作流和 DevOps 工具集結的雲環境安全態勢警報,提高整個組織的敏捷性和協作性。
 
用戶的安全團隊可以管理Cloud Native Security,也可以讓 Sophos Managed Threat Response 服務對其進行管理,以快速跟踪他們的網路韌性,以最佳狀態應對當今的安全事件。
 
Cloud Native Security 和即將推出預覽版 (EAP) 的新 Cloud Native Firewall 解決方案與 Sophos XDR 平台集成。
Cloud Native Security防火牆將支援 IPS、WAF rules、micro-segmentation和Admission Control,並可從native Kubernetes、AWS EKS 和 Azure AKS 進行部署。
 
了解更多➡ Sophos.com/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