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產品消息

產品消息提升客戶滿意及企業競爭能力公司全體上下人員都有經過 CMMI 軟體成熟度發展教育訓練

Sophos 被評為統一端點管理 (UEM) 的全球領導者
發佈日期: 2022-07-29
內容訊息: Sophos 被評為統一端點管理 (UEM) 的全球領導者
IDC MarketScape 根據其設備管理和安全功能如何滿足中小型企業的需求對18家供應商進行了評估,安數科技代理的Sophos 連續三年被IDC MarketScape 評為:全球中小企業統一端點管理 (UEM)的領導者。
 
Sophos認為,主要勝出原因之一是Sophos的UEM產品與Sophos XDR的獨特連結性。通過將歷史存取紀錄和訊息儲存在Sophos XDR 資料湖中,讓用戶可以對其處境中發生的事件更加暸解。
 
所有這些訊息都與每個支援XDR的產品(端點、伺服器、防火牆、電子郵件和雲安全)並排儲存,使用戶能夠發現可疑活動並在其中進行調查。通過與工作流自動化工具的集結,Sophos UEM 還可以推動自動響應操作,允許UEM被用作一個執行點來修復檢測到的違規行為、可疑活動或檢測在設備上的惡意軟體。
 
IDC MarketScape 指出:“Sophos 以中小型企業和中型企業為核心,其廣泛的網路安全、網路和分析產品組合,為客戶提供了與UEM產品的廣泛集結機會,加強了管理服務,讓Sophos的安全/管理平台更為強大。”
 
Sophos Central是我們統一的網路安全平台,使客戶能夠與其他的保護解決方案一起管理和保護設備。整合到單個雲平台有助於提高跨資產的可見性和安全性,同時減少管理工作。
 
了解更多關於UEM:Sophos.com/Mobile
IDC MarketScape:ht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US4832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