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資訊安全防護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Sophos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裝置加密


保護資料安全並維持合規
大多數行動專業人員攜帶的筆記型電腦中都含有機密的公司資訊。單是密碼無法保護資料。確保資料安全的最佳方式是加密電腦的硬碟。做為合規性要求的一部分,您可能有辦法辨識組織中的哪些電腦經過加密。此外,如果筆記型電腦遺失或遭竊,組織也需要提供這些遺失的電腦經過加密的證明。


快速部署
Sophos Central Device Encryption 可讓您集中管理 Windows BitLocker 和 macOS FileVault 原生裝置加密。使用 Sophos Central 的網頁型管理時,不需要部署伺服器,也不需要設定後端金鑰伺服器。您可以在數分鐘內部署並開始保護資料。對於現有的 Sophos Central Intercept X 客戶,則不需要額外的代理程式。無線部署意指只需要按幾下滑鼠,就可以推送新的加密原則。此外,它可讓您輕鬆地保護遠端筆記型電腦上的資料。


安全的文件共用
輕鬆地共用檔案、確信這些檔案安全無虞。按幾下滑鼠,使用者就可以建立一個安全地以HTML 5 包裝函式包裹的密碼保護檔案。只有擁有正確密碼的接收者可以開啟檔案,而且他們只需要網頁瀏覽器和有效的密碼,就可以存取文件。此外,Outlook 附加元件可讓使用者先加密電子郵件附件,再與內外部同事分享資訊。


統一的管理介面
使用網頁型整合式管理主控台 Sophos Central,管理加密原則、加密金鑰,以及您所有的基本安全原則。Sophos Central 可透過直覺的方式,檢視您所有的 Sophos 安全產品。
功能清單
WINDOWS
MACOS
管理 BitLocker
管理 FileVault
雲端託管型 – 無需部署伺服器
管理加密以及端點、伺服器、行動裝置、防火牆和無線保護
可透過與 Sophos Intercept X 相同的代理程式使用
安全的文件共用
自助 PIN/密碼復原
提示使用者定期變更 PIN/密碼
合規性報告


透過我們的自助入口網站,安全地復原金鑰
Sophos Central Self Service 可讓使用者擷取自己的全磁碟加密復原金鑰。這有助於使用者更快速地恢復工作,而無需聯繫服務台,從而節省時間和 IT 資源。


管理全硬碟加密的最輕鬆方法
每年有數以百萬的筆記型電腦放錯地方、被盜或丟失;當中許多含有重要敏感性資料。全硬碟加密是資料防禦的第一道基礎安全防線。Sophos Central提供統一、集中和建構於網路的管理平臺讓您管理全硬碟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