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資訊安全防護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Sophos Central Mobile


統一端點管理
透過一個系統來管理及保護企業或個人擁有的 Windows 10、macOS 和行動端點,以實現更簡單的管理策略、確保統一的公司安全政策,以及能安全地使用公司資產。為了獲得最高生產力,不論裝置類型或擁有權為何,採用 BYOD (自帶設備上班) 的組織都可以套用一致的政策。而且,由於我們在 Sophos 所做的一切都與安全相關,因此 Sophos Mobile 將會保護企業資料、使用者、及行動裝置的安全。


行動威脅防禦
使用業界領先的威脅防護技術,在行動裝置等級建立強大的防線。在 Sophos 深度學習技術的支持下,Intercept X for Mobile 提供了屢獲殊榮的保護能力,可以防禦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和漏洞利用等最新的行動威脅。透過合規性檢查來落實公司政策,該檢查將自動限制對業務資源的存取,或在發生違規情況時啟動補救措施。Sophos Mobile 是我們適用於所有 Sophos 產品的雲端平台 Sophos Central 的一部分,協助客戶在保護桌上型電腦、伺服器和網路平台的同時也能保護行動裝置。


保護企業資料安全與個人資料隱私
在個人或公司擁有的行動裝置上保護業務資料。為了確保業務資料安全和個人資訊隱私,Sophos Mobile 可透過 Android Enterprise Work Profile 和 iOS User Enrollment 管理模式支援 BYOD 環境。將公司電子郵件和應用程式部署到裝置上,並確保企業與個人資料會分開,能讓他們有安全感,並可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提高工作效率。系統管理員仍能控制公司的內容,不會侵犯到使用者的隱私。


重點功能
.全方位的 UEM 解決方案
.管理 iOS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管理 Windows 10、Chromebook 和 macOS 電腦
.在 iOS 和 Android 裝置上管理及設定 Microsoft Office 365 應用程式
.透過 Sophos Central 進行雲端管理
.對公司裝置的全裝置管理,或對 BYOD 裝置的容器管理
.廣泛支援 Android 無需使用者介入與 Apple DEP
.彈性的自助服務入口網站
.獲獎的保護


價值
客戶能夠在數分鐘內啟動並運作 Sophos Mobile。直觀的系統管理員工作流程,搭配彈性的自助服務入口網站,意味著系統管理員將花更少時間在保護及管理傳統與行動端點的日常工作上,進而降低總體持有成本。Sophos Mobile 根據使用者數授權,提供極大的價值,讓公司可管理及保護整個組織的裝置,且不會過度花費在少用的功能上。


安全生態系統
Sophos Central 是我們針對所有 Sophos 產品的雲端管理平台,可讓組織透過單一主控台管理行動、端點、伺服器和網路安全。跨平台可見度可實現更快的事件回應和更簡化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