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n全自動高效能鞋套機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Quen全自動高效能鞋套機


Quen全自動高效能鞋套機廣泛運用於企業、醫療體系、無塵室、實驗室、樣品屋、豪宅等,一切對地面潔淨有要求的場所使用。

>來自德國,原創技術。跨國界專業研發團隊,多項核心專利保護。
>時尚設計,品味優雅。全球首創,名家設計,創新設計大獎作品。
>智慧控制,操作便捷。人體工學理念,LED自動顯示面板。
>雙重保障,綠色環保。CE歐盟認證+ROHS歐盟環保認證。

>整體花費遠低於傳統式鞋套機,耗材庫存不佔容量。
>短短三秒即可完成鞋底覆膜,離去時輕輕一撥即可卸除。
>操作過程簡單易懂,尊榮時尚簡單大方,使用者安心又放心。

作為一款全球頂級鞋套機,其豐富的高科技元素內涵、時尚的外觀、人性化的系統設計,以及便利而舒適的使用效果廣受使用者的青睞。該產品自上市以來,已在全世界多個國家進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於醫院、博物館、實驗室、工廠、無塵室、樣品屋、豪宅等對地面清潔有較高要求的場所。

Quen XT-46C系列全自動高效能鞋套機利用PVC膜遇熱收縮原理完整鞋底覆膜以達到防菌、保潔目的,主要針對臨時防菌隔離需要和滿足高密度人流量場所持續使用的保持清潔需求。其流暢的外觀、智慧化的設計,即時封膜,方便、快捷、美觀、不裹腳,且耗材容量大,節能環保,瞬間提升企業形象,彰顯生活品質。與之功能相近的傳統自動或半自動的鞋套機相比,在技術原理及工藝上實現了質的突破,使實用性能大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