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資安鐵三角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FortiGate/FortiWiFi® 40F 系列







FortiGate/FortiWiFi 40F 系列能夠以緊湊的無風扇桌面式外型為企業分支機構和中型企業提供一款快速 安全的 SD-WAN 解決方案。該系列是一款簡單、經濟且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可透過單晶片系統加速 和業界領先的安全 SD-WAN,有效防禦網路威脅。Fortinet 的安全驅動型網路方法可將網路與新一代 安全解決方案緊密整合在一起。


安全性
.識別網路流量中的數千個應用,以進行深度檢測和精細的策略執行。
.有效阻止加密以及非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漏洞利用及惡意網站的攻擊。
.借助 FortiGuard Labs AI 驅動型安全服務連續提供的威脅情報,防止和檢測已知攻擊。
.借助與 Fortinet 安全織網 (Security Fabric) 相整合的 AI 驅動型FortiSandbox,即時主動
 攔截未知的複雜攻擊。


效能
.使用 Fortinet 專用的安全處理器 (SPU) 進行了創新設計,能夠提供業界最佳的威脅防護效能和
 超低延遲。
.作為首家提供 TLS 1.3 深度檢測的防火牆廠商,能夠為 SSL 加密流量提供業界領先的效能和保護。


認證
.可提供透過獨立測試和驗證的最佳安全有效性和效能。
.透過了 NSS Labs、ICSA、Virus Bulletin 和 AVComparatives 等權威第三方機構的認證。


網路
.對任何 WAN 傳輸的動態路徑選擇可根據自我修復 SDWAN功能,提供更出色的應用體驗。
.專用的網路處理器支持高級路由、可擴充 VPN、多播和 IPV4/IPV6 轉發。


管理
.SD-WAN 編排為集中管理和業務策略設置提供了直觀簡化的工作流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完成。
.零接觸部署可加速部署,非常適合大型和分佈式基礎設施。
.自動化 VPN 隧道支持靈活的大規模總部與多分支 (hub-tospoke)和全網狀部署,可提供頻寬聚合
 和加密 WAN 路徑。
.透過預定義合規檢測清單分析部署最佳實踐方案,改進整體網路安全。


安全織網 (Security Fabric)
.Fortinet 和 Fabric-ready 合作夥伴的產品能夠密切整合和協作並提供更廣泛的可視化、整合點
 到點檢測、威脅情報共享和自動修復。
.自動構建網路拓撲可視化,可準確檢測物聯網設備並實現 Fortinet和 Fabric-ready 合作夥伴產品
 的全面可視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