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 IBM ) Notes & Domino 專業顧問服務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

目錄切換:

HCL Notes & Domino


HCL Notes Domino


HCL Domino 安全的企業級應用程序開發平台

結合為電子協作提供了高度可擴展且可靠的基礎架構,Domino協作不僅限於郵件和消息傳遞,它為社交業務的應用程序提供協作,通過保留和擴展人為因素來幫助塑造業務交互的未來,使現有的Power Systems客戶端能夠在與企業應用程序和數據相同的系統上,構建和部署消息傳遞和協作應用程序。對於希望通過消除服務器場並整合到一個平台來降低其服務交付成本的客戶,可提供可伸縮性和可靠性,以支持數千個用戶和應用程序;讓Notes或瀏覽器使用者存取應用程式的伺服器,可處理遠距離伺服器之間通訊的集中伺服器。

功能優勢
 01

 擁有強大的低碼功能,使您的業務用戶和IT員工擁有更多的能力來構建企業 
 應用程序,而無需專業技能。
 
 02  

 建立應用程序的速度提高了70%,在幾分鐘內創建包含表單,視圖和圖和工 
 作流的應用程序。 通過集成,REST API和常見的Web技能輕鬆擴展功能。 
 
 03  

 提供具有高級企業級規模和功能的低代碼工具-內置了穩定性和安全性。 
   

預期效益
 01  

 改進用戶體驗並增強了基本郵件功能。 
 
 02  

 透過高級郵件管理和搜索功能可幫助您找到最重要的內容並將其擺在面前。 
 
 03  

 保護內部伺服器不受外部使用者侵入的防火牆伺服器。